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旺苍县组织参加第七届成都智博会系列活动

旺苍县组织参加第七届成都智博会系列活动

日期: 2022-08-29 来源: 旺苍县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8月26日至28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四川省委员会、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成都)智慧产业国际博览会在蓉举行。为提升旺苍县农特产品知名度,拓宽产品销售渠道,全面推进旺苍县优质绿色农产品融入全国大循环,在省贸促会的精心组织下,旺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林、县商务局以及农特产品企业参加了相关活动。

本届智博会上,我县组织木门茶业、枣林皮蛋、天宝食品等十余家特色农产品企业参加展示展销,积极宣传我县黄茶、绿茶、醪糟、枣林皮蛋、野山菌等旺苍优势农产品,此次展示成为了本届展会引人注目的一道“独特”风景线,吸引许多参展商以及观众咨询洽谈,现场采购商品。产品负责人抓准时机做好产品推广,与采购商开展积极对接,与有合作意向的采购商交换联系方式,深入开展交流沟通。

活动期间,省贸促会组织赴新津区马王村实地学习考察,参观了玛王农业公司、5G农业温室大棚、青青农场牧场等,了解助农就业和精细化管理、5G科技助力农业生产情况等,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农业生产与近郊休闲结合的先进经验,为加快推动旺苍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此次智博会活动,我县企业销售和签订订单约35余万元,并与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蕃坊清真食品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对接,现场签订了意向性合作协议。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