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旺苍县举行“红桥月色”夏季美食节启动仪式

旺苍县举行“红桥月色”夏季美食节启动仪式

日期: 2022-08-02 来源: 旺苍县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旺苍县举行“红桥月色”夏季美食节启动仪式

 

 

7月31日晚7时,旺苍县“红桥月色”夏季美食节启动仪式在红桥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唐文辉出席仪式并宣布“红桥月色”夏季美食节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杜非主持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县政协主席张健,县委副书记李放出席启动仪式。

 

唐文辉在致辞中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参加活动的市民群众、商户代表以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诚挚的欢迎,向“红桥月色”夏季美食节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我县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刺激消费、扩大内需各项安排部署,坚持把发展“夜间经济”“月光经济”作为提升城市形象、展示文化内涵、繁荣商业经济、扩大就业规模的有力抓手,先后举办了茶博会、首届电商节等特色活动,开发了“3691”米仓茶宴,推出了广元黄茶、木门醪糟等十大旅游购物土特产,制作了红叶之门、傩戏面具等十大文创产品,培育了红桥月色、红场夜市、龙潭街旅游商品购物街等特色街区,着力打造旺苍独特的夜市文化品牌。全县呈现出消费需求全面释放、消费业态不断丰富、消费市场持续爆火状态。“红桥月色”夏季美食节的开幕,必将有力积淀和传承红色文化,有力完善“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有力满足市民高品质、多层次夜间消费需求,带动周边环境的美化和改善,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

 

 

 

唐文辉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重要指示要求,严格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继续深挖、推广旺苍夜市文化,持续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严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底线,切实做好门前“双包”工作,始终做到合法经营、文明经营、诚信经营、安全经营,将“红桥月色”打造成兼具“烟火气、舌尖味、红城范”的城市美食名片,努力把旺苍夜市做出特色、做出精品。

 

县领导向勇、罗永茂、王根明、李林、任伟霖、张泓,县级相关部门和相关乡镇负责人,新闻媒体、文艺演出代表、商户代表、摄协代表等行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县商务局  信息来自旺苍发布)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