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 >重温党史坚信念 砥砺前行担使命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深入企业讲党课

重温党史坚信念 砥砺前行担使命 —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深入企业讲党课

日期: 2022-07-01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1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深入广元国际商贸城参加了企业举办的“庆七一 喜迎二十大”建党庆祝活动,并为全体党员作了主题为《坚定信念 提振信心 奋进新征程》专题党课,与企业党员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介绍了我市商贸业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就。希望广元国际商贸城党总支部在广元经开区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讲政治、重思想、强纪律、优服务,以建党101周年为新的起点,坚持党建引领,坚定信念、振奋精神、砥砺前行、做大做强辐射川陕甘的区域建材家居市场。刘强表示,商务系统将以“建一流团队、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目标,服务于企业,服务于市场主体,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消费市场回暖提速,提质扩面。


广元国际商贸城为我市重点家居建材及百货批发市场,有各类商户1200余家党员81人,从业人员15000,年营业额达15亿元以上。广元国际商贸城党总支部坚持党建引领促企业发展,提出了“党建稳企、党建兴企、党建强企”总体思路,把党的建设与企业经营管理商户诚信经营等深入融合,实行商户星级评定,为商贸企业以党建助推企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举措。

刘强局长在广元国际商贸城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对企业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