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纪律作风整顿常态长效、勇争一流

市商务局:纪律作风整顿常态长效、勇争一流

日期: 2022-06-28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627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总结大会精神,研究商务系统贯彻落实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主持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邹自景书记在全市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严明纪律,严实作风,以过硬的本领、务实的举措推动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聚焦“常态化”,及时制定常态化推进全局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方案,持续巩固提升干部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成果,持续传导纪律作风整顿“严”的总基调,持续营造纪律作风整顿“常态化”的浓厚氛围。二是聚焦“长效化”,立足长远长效,强化整改梳理和建章立制,对已出台的29项制度,进行再修订、再优化、再出台,形成一批管长远、治根本的有效制度和堵塞漏洞、解决问题、落实责任的长效机制,严防作风问题反弹回潮。三是聚焦“持续化”,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和政治建设,做到思想再警醒、整顿再加力、震慑再彰显、成效再提升、责任再压实,坚决打好纪律作风持久战。四是要聚焦“制度化”,一如既往,坚持好服务业和外贸企业困难问题会商、常态化联系企业、经济运行调度、行业协同和部门联席会议等工作机制,扎实推动项目建设、商业业态调整、常态化疫情防控、消费促进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五是要聚焦社消零等各项经济指标,深入县区开展“大调研、大指导、大服务”活动,持续精准发力,苦干、实干,奋勇争先,保持好“咬定目标不放松,攻坚克难抓发展”的良好势头,努力实现商务经济“双过半”及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纪律作风整顿永远在路上,全局上下和全市商务系统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解剖,以“建一流班子、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为目标,努力做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化推动纪律作风整顿工作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和良好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