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市商务局局长刘强一行调研旺苍商务工作

市商务局局长刘强一行调研旺苍商务工作

日期: 2021-11-30 来源: 旺苍县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市商务局局长刘强一行调研旺苍商务工作


11月29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强一行来我县调研商务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根明陪同调研。

刘强一行先后前往旺苍扶贫产品营销中心、华运物流有限公司,对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经营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强强调:一是要主动服务解难题,要继续推行联系企业机制,坚持为企业提供全流程、全方位服务,及时了解和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二是要坚持目标不动摇,要加强对市场运行情况的分析研判,强手段添措施,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三是要坚持规划强引领,要紧紧依托全市“十四五”现代服务业、现代物流业发展规划布局,认真做好县域商贸服务业发展方面的项目谋划工作,用新发展理念引领新发展格局,推动商贸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