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 >观红色影片 铸忠诚之魂——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长津湖》

观红色影片 铸忠诚之魂——市商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长津湖》

日期: 2021-10-15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爱党爱国意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干部纪律作风整顿和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10月12日晚,市商务局以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为契机,在广元嘉陵影城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整个活动市纪委监委驻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纪检组相关负责人全程参加。

在影片播放前,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罗喻阐释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向全局党员干部作了影片介绍,该片讲述了71年前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端恶劣条件下英勇作战的感人事迹,正是因为他们的流血牺牲,才换来了我们这一代代的和平幸福生活,才有了国家现在的繁荣富强。她要求全局干部职工通过观影活动进一步发扬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工作热情,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积极贡献商务力量。

观影结束后,全体人员起立,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现场教学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学好党史,心怀感恩、珍惜当下,弘扬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攻坚克难,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为推进全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练就过硬本领。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