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通知公告 >市商务局积极开展“防疫情 送清凉 办实事”慰问活动

市商务局积极开展“防疫情 送清凉 办实事”慰问活动

日期: 2021-08-02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市疫情防控调度会要求,市商务局立即行动,动员部分爱心企业捐赠防暑降温物资,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8月2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刘强带队深入川陕甘农产品批发交易市场和“双报到”石马坝社区,开展“防疫情 送清凉 办实事”走访慰问,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防暑降温物资。

在走访慰问中,刘强一行首先对坚守在一线的党员干部、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并督促大家务必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落实防控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把清凉送到一线,将关怀送到心间。市商务局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岗位的人员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心和支持,确保商务领域疫情防控落实到位。同时,市商务局号召全市商务系统积极开展“防疫情 送清凉 办实事”走访慰问活动,将关爱和关怀送到一线,激发广大商务系统基层干部和企业员工严格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生产经营,确保行业安全稳定。

市商务局副局长袁林,广元广通国际商贸城有限公司负责人随同慰问。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