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通知公告 >市商务局召开干部大会

市商务局召开干部大会

日期: 2021-07-31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7月30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办主任孙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孙新华宣读了市委关于市商务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根据市委任职决定,刘强同志任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提名市商务局局长人选。

孙新华充分肯定了商务局近年来的各项工作成绩,同时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护市委决定;二是要真抓实干谋发展,奋力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三是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树立良好形象;四是要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保障“十四五”时期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刘强、杨海生分别做表态发言。刘强表示,坚决服从市委决定,感谢组织信任,作为商务系统新兵,将快速适应岗位,迅速俯下身加强业务学习,向同志们学习,以务实的作风带领全局实干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和纪律作风整顿要求,从严从实打造勤勉务实担当的领导班子,建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树一流形象。

杨海生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市委决定,相信在以刘强同志为班长的党组带领下,商务工作一定能够不断开创新局面。

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此前,市委已任命杨海生同志为市财政局党组书记。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