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工作动态 >利州区商务局对物流园区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利州区商务局对物流园区开展专项安全检查

日期: 2021-07-28 来源: 利州区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深刻汲7月24日吉林长春物流仓库发生火灾事故惨痛教训,确保我区商贸物流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7月26日,由区商务局牵头,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区住建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和上西街道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广元市上西交通物流港园区进行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验资料、察看现场、询问情况等方式,检查了物流园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管理要求的情况以及年度安全生产综合管理、落实年度安全生产责任制、事故隐患排查整改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对查出的隐患和不足,检查组一行责令其立即进行整改。

针对检查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检查组一行要求,要时刻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树牢底线思维,强化企业内部管理,针对问题,采取有力措施限期全面整改到位,全面筑牢物流园区安全生产工作防线。

下一步,区商务局还会继续组织相关部门,对物流园区进行严格监控,针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进行复查,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