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 >市商务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市商务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日期: 2021-07-01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建党百年华诞,中华大地万众欢腾,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商务局组织全体机关人员集中收看庆典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欢呼颂唱。

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并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深入人心,催人奋进。大会结束后,党组中心组随即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了研讨会。与会同志积极发言,发表收看感想,大家纷纷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921-2021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了风雨飘摇的100年,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我们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的一员,倍感光荣和自豪。长在新中国、走在新时代,我们更加幸福和骄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海生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政治立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落脚点和出发点;要坚持改革开放,奋力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自我革新,赢得人民的信任。

大家一致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务实的举措,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添砖加瓦,为祖国的更加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