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专家定点把脉助推龙潭农家乐转型升级

专家定点把脉助推龙潭农家乐转型升级

日期: 2021-04-25 来源: 利州区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推动龙潭农家乐提档升级,推动乡村旅游发展,近期,区委区政府决定集中开展龙潭农家乐提升行动。

一是健全工作机制。该行动纳入全区专项技能培训计划,由区人社局、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区商务局、龙潭乡政府组成工作专班,制定专项提升方案,第三方专业培训机构承担具体培训工作,共开展为期60天专业技能培训。

二是开展集中培训。4月14日-15日,对前期摸排的20家农家乐58人次开展第一批次集中礼仪培训,共培训15个课时,进一步规范了农家乐服务标准,提升了农家乐服务水平。后期还将开展为期一周的第二批次集中礼仪培训和菜品提升专项培训,预计培训100人次。

三是定点把脉问诊。邀请区作协、区内名厨、知名餐饮企业家组成帮扶团队,对龙潭乡香坝里、四季绣等7个重点农家乐开展一对一定点把脉问诊。从文化内涵、装修设计、菜品提升、经营理念、投资服务等多方面订制“开方”,确定龙潭农家乐十大主题菜系,力争形成每个农家乐都有主题风格、主题菜品,形成龙潭特色农家乐消费场景,吸引周边城区消费,助推龙潭全域旅游发展。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