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广元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女皇味道”特色餐饮评审专家的通知

广元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面向社会各界征集“女皇味道”特色餐饮评审专家的通知

日期: 2021-03-04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主管部门,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各相关企事业单位、行业协会、大专(高职)院校:

为进一步加快我市“女皇味道”特色餐饮公共品牌建设,着力提升企业和居民的消费信心,营造良好消费氛围,推动我市餐饮业转型升级和融合发展。经研究,拟在全市范围内征集“女皇味道”特色餐饮评审专家,建立专家库。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功能

(一)主要负责本地餐饮评选活动规则制定、评审等;

(二)参与市商务局牵头组织的有关餐饮发展扶持项目的评审;

(三)参与餐饮人才培训工作,为我市实施“人才强商战略”提供人才支持;

(四)参与市商务局认为有必要启动专家的其它相关工作。

二、遴选人员标准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能“公平、公正”的开展各项评审等工作。

3.具有餐饮行业或与餐饮行业相关的从业经历。

4.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二)必备条件

凡具备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任意一项。

1.省级(包含省级)以上烹饪技术大师或名师,从事餐饮行业的个人经历;同时积极开展技术技能革新传承,行业公认,并在本地区有较大影响的领军人物;

2.获得餐饮、烹饪类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四川省优秀高技能人才、四川省技术能手、四川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以及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高技能人才;

3.广元市“蜀道英才工程”—广元名厨入选者。

4.餐饮、烹饪文化研究学者(具备从事本行业5年以上个人经历);

5.本地区知名餐饮院校专业负责人;

6.食品营养医学专家。

三、相关工作:

(一)请各相关单位(部门)做好“女皇味道”特色餐饮评审专家征集活动的宣传工作,鼓励支持本单位(部门)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参与申报。

(二)请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主管部门做好辖区内特色餐饮评审专家征集、上报等相关工作(每个县区原则上推荐5名),并于2021416日前将评审专家信息登记表及相关证明资料报送至市商务局(联系人及电话:贾玲,3262787,电子邮箱:531229176@qq.com)。

(三)可采取自我推荐方式、符合条件并有意入库的人员在广元商务网(http://swj.cngy.gov.cn)通知公告栏中下载附件“评审专家信息登记表”,连同相关证明资料于2021416日前发至531229176@qq.com

(四)市商务局将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确定,并在市商务局网站上公示后予以聘用。同时对入库专家实行动态管理,每两年评选一次,合格者继续聘用,不合格者自动终止聘用关系,所出现的专家差额在全市范围内征集递补,以保持专家在库常量。

特此通知。

附件:评审专家信息登记表

广元市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4日

附件:
附件:评审专家信息登记表.docx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