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广元商务、党建工作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市商务局开展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市商务局开展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1-02-01 来源: 市商务局 分享:
【字体: 打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市商务局开展迎新春志愿服务活动

为增强社区卫生意识,营造干净美好的生活环境,1月29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党员干部结合“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主动深入“双报到”石马坝社区开展“绿水青山”志愿服务关爱活动。


在石马坝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机关一、二支部10余名党员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对通往同心巷健身广场的沿路进行环境清理,特别对健身广场处的卫生死角进行了集中整治。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付出,健身广场焕然一新,堆积的白色垃圾得到全面清除,“脏乱差”现象改观。活动过程中还对沿途小区的居民进行了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知识的宣传,并张贴了四川天府健康通二维码。


环境整治结束后,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李岳奎一行还对社区3名困难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代表党组织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主办单位:广元市商务局
单位地址:广元市嘉陵南路65号 电话:0839-3262453
蜀ICP备200081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5108000042
川公网安备 51080202000134号